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多项社情民意被民进江苏省委采用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0-06-04)        阅读:

撰写社情民意一直作为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的重要工作内容,历来都受到支部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长期以来,在民进市委会、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支部会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多项社情民意被民进江苏省委采用。

支部主委沈辉同志撰写的《建议各级各类学校大力开展体育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支部副主委陈玉柱同志撰写的《建议政府主导破解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难的问题》,支部委员曹轶蕾同志撰写的《建章立法打击学闹现象》,支部会员曹海英撰写的《建议取消学生评教活动》的社情民意均被民进江苏省委采用。

2020年,支部将继续坚持以“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宗旨,本着“不忘初心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理念,坚决贯彻民进市委会、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精神,认真做好调研,提升社情民意撰写质量,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做好参谋的角色。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