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民建市委会召开金陵科技学院支部换届会议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0-06-12)        阅读:

2020年6月12日下午,南京民建市委会召开金陵科技学院支部换届会议。会议由民建南京市委组织处处长马晶主持。民建南京市委潘小苏副处长、俞鹏科长、刘凌峰监督员出席了换届会议。

在此次换届会议上,金科院支部的会员在南京市民建市委会410会议室按照换届选举程序,根据《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三名金科院支部班子成员。于继明同志任金科院支部主委,徐永华同志任金科院支部副主委。

                           

民建金陵科技学院支部换届工作会议

随后,前主委王预同志与新主委进行了职位交接。组织处马晶处长对前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秉承原有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不断进步,做出新贡献。

新老主委工作交接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