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金科院支部主委参加2020年省高校民主党派骨干专题培训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0-11-22)        阅读:

11月16日至2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理工学院承办的江苏省本科院校民主党派基层骨干专题培训班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省内47所本科高校的53名民主党派基层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我校民建支部主委于继明参加了此次培训。

江苏省教育厅统群处处长朱大梅作开班动员讲话,介绍了全省高校民主党派人员组成、新时代高校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基本职能等内容,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党派工作要求,并预祝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开掘统战名人资源增进共识汇聚力量》、《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与任务》、《高校民主党派人士作用的发挥——有什么、靠什么、做什么》等专题讲座,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前往常州市青果巷名人故居、瞿秋白纪念馆、张太雷纪念馆、金坛区规划馆、华罗庚纪念馆以及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等地参加现场教学活动。丰富的培训活动安排,促进各高校民主党派骨干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高校民主党派骨干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高校民主党派基层骨干的统战理论、参政议政水平。

 


(供稿:民建金科院支部 于继明)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