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话发展 手拉手共奋进——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工作座谈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0-12-18)        阅读:

12月17日上午,我校少数民族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洋及二级学院代表、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开始,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围绕民族传统文化、家乡习俗、自身工作和发展、学校的建设发展等内容,畅谈了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师生的关心与关爱,以及自己在促进民族团结、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等方面的实践,表达了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促进民族团结的信心与决心。

单晓峰在讲话中指出,中华民族是个多元一体的伟大民族,在漫漫历史长河中积淀了相同的价值认同,各族人民亲如一家。他希望我校各族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团结一心共奋斗。他勉励少数民族教师把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转化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强劲动力,同心同德,为我校创建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积极力量。

(通讯员:杨秀)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