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召开2020年度总结座谈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1-01-19)        阅读:

1月15日,民建金陵科技学院支部(江宁七支)召开2020年度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座谈会。江宁基层委员会主委潘静出席会议并做指导。支部七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于继明主持。

会议首先报告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台账档案等方面的情况。2020年,金科院支部换届完成,梳理了人员及分布情况,并有一名会友即将入会;参政议政方面,应统战约稿完成两篇建议,完成通讯稿等8篇;全年捐款、资助贫困生等6820元。部分骨干会员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或成果转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成为支部的特色工作。副主委徐永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的讲话精神。

潘静主委肯定了支部各方面的工作,并对支部在交流活动、积极参政议政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各个会员多参加活动,支持支部工作,结合支部特色做出成果,并表示基层委员会将积极支持支部特色工作,支持支部计划建立的“装备制造服务团队”计划,希望支部结合南京创新名城、“两落地一融合”发展规划,在智力服务、技术服务等方面为企业、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金科院支部 于继明供稿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