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1-03-12)        阅读:

3月10日,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进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宇彤、秘书长陆铮铀、组织处处长胡刚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洋、统战部副部长钱江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陈玉柱主持。

会议按照《民进南京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意见》和《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沈辉任主委,赵纯、曹轶蕾任副主委,宋湲、陈晓艳、龚海华任支部委员。沈辉作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发言。

黄洋对支部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会为学校中心工作所做出的贡献、民进南京市委的有力领导和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领导班子的带头垂范作用,继续将支部建设成讲团结,顾大局,乐于奉献的组织;三是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支部发展目标,力争“双岗建功”,为学校的“双创工作”和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孙宇彤代表民进南京市委向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对换届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上一届委员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取得的成绩。他对新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深入学习、把握大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二是继续发扬支部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补充新鲜血液,创新活动形式,拓展社会服务等系列举措,继续保持支部的活力;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领导班子引领作用。围绕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要求,聚焦南京“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升参政议政实效,要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升参政议政实效,为学校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曹轶蕾)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