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开展“三八温暖行”活动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1-03-13)        阅读: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正当时。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民盟金科院支部组织了“三八温暖行”活动,深入基层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女民警,为她们送上鲜花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3月8日上午,民盟金科院支部主委苏慧携支部成员以及南京五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京三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江宁区丹阳派出所,并和派出所代表举行了座谈会。派出所的闫指导员对民盟江宁总支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丹阳派出所的工作情况,并通过生动的实例讲述了女民警立足本职岗位加班加点的先进事迹,同时向民盟金科院支部表示衷心的感谢。苏慧主委和女民警代表们亲切交谈并对她们一直以来甘于奉献、拼搏进取,在各自岗位上为建设平安江宁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她们继续扬巾帼之志、展巾帼之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成为新时代平安江宁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亲切的问候、温馨的祝福,让在场的每一位女民警倍感温暖。大家表示,感谢民盟金科院支部的关心,作为一名基层民警,将一如既往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