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致公党支部参加南京师范大学艺术文献展活动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1-04-28)        阅读:

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组织凝聚力,高效履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献礼,本支部组织党员2021427日上午前往南京师范大学参观了“筚路蓝缕、开辟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文献展”,深入了解了艺术文献展的相关情况及布展特色。这次展览把平面的画作复原成现实比例,让人能看到画作的质感,获得艺术的在场与亲历的感受,每幅画都能通过扫码了解当时党的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始末。以画为体,以史为据,图文并茂,再现了百年红色历程,让我们流连忘返。

这个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党史的平台。我们会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携手共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