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2-06-16)        阅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致公党金陵科技学院支部于20226月1314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6月13日下午,支部主委唐亦玲在会宣读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同时还认真学习了我党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开展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文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图书金陵文学汇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南京动漫图书馆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属一个中国的思想通过漫画家的神笔呈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让我们深入浅出地了解到了中国辉煌历史和灿烂文化;党员们还给“金陵文学汇”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6月14日,支部赴高淳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建设成就,参观了新四军第一支队司令部旧址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铁军精神,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感受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探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历史自信。今后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同时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切实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各项举措落实落细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