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9-09-09)        阅读:

8月6日上午,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南京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华静到会讲话,市委副秘书长时新峰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秀亮主持。

华静指出,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推动下,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区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华静强调,进一步拓展民族宗教工作,站位要高,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新方位,居安思危,牢固树立安定团结意识;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和谐共进意识;责无旁贷,牢固树立长抓不懈意识。主线要明,要把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作为目标,牢牢守住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这条“底线”,牵住“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条红线,把住宗教中国化方向和民族宗教工作法制化这条生命线。落点要实,切实提高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明确主体责任,严格依法办事,拿捏好原则与尺度,巩固和深化宗教工作督查成果。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苏宇红总结上半年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下半年民族宗教重点工作和有关专项工作。江宁区统战部、浦口区统战部、金陵科技学院等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