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9-05-09)        阅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尤其是无党派知识分子在我校创建新兴应用型大学和南京社会经济建设中的作用,按照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根据《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的安排,校党委拟成立金陵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现就会员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在职人员,未加入任何党派。

2.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遵纪守法,热心社会活动具有一定影响力和代表性。

3.具有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高级职称;

(2)担任中层以上领导职务;

(3)其他有成就、有影响的。

二、推荐要求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人选推荐工作,对在职人员中符合条件的教职工进行认真梳理,做好宣传和推荐工作。对推荐人选要认真遴选,在本人申报的基础上,经党委会、党总支部委员会、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后进行推荐。

请于2019年5月22日(周三)下班前,将《金陵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报名表》纸质稿一式两份送交党委统战部,电子版同步发送至tzb@jit.edu.cn。

附件:《金陵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报名表》

                               党委统战部    

                          2019年5月8日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