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留学人员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9-04-28)        阅读: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厅字〔2016〕18号)和省委办实施意见(苏办〔2018〕51号),更好地了解我校归国留学人员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做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根据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南京留学人员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要求,现对我校留学人员基本情况进行调查,有关要求如下。

一、调查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22日

二、调查对象

归国留学人员,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为本次调查的对象:

1.在海外高等院校学习连续一年及以上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者;

2.在国内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曾在海外进修、讲学、研究等连续一年及以上者;

3.出国进修、研究连续半年以上的高级访问学者。

三、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做好留学人员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填写《南京归国留学人员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并组织留学人员完成调研问卷。

2.请于5月22日下午16:00前将《南京归国留学人员情况调查表》电子版发送到党委统战部邮箱tzb@jit.edu.cn中。联系人:杨嘉;联系电话:6805。

附件:《南京归国留学人员情况调查表》

   

党委统战部

2019年4月28日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