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南京市委经济科技委课题组来我校调研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8-08-13)        阅读:

8月7日上午,民建南京市委宣传处副调研员潘小苏、民建南京市委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冉千平带领民建南京市委经济科技委员会重点课题组部分成员、民建江宁区综合一支的支委和部分企业家会员一行17人来我校调研“优化科创金融服务体系,实现财政资金效益最大化”工作。民建金科院支部邀请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洋,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闵光琛、副处长鲍锐,以及五位正在创业的我校学生参加了调研与座谈。

民建金科院支部副主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于继明主持了座谈会,民建金科院支部主委王预致欢迎词,冉千平副主任介绍了课题调研的背景、思路等情况,黄洋部长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总体情况,闵光琛处长详细介绍“金科创客汇”自2015年建设以来的运行情况,五位创业大学生分别介绍了各自创业项目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公司发展历程,和遇到的争取融资、技术革新、团队建设等问题。调研组围绕创业企业的融资情况和政策支持情况与参加座谈的我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调研的企业家民建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专业和企业经营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

座谈会前,鲍锐副处长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校的国家级大学生众创空间——金科创客汇。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