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9-11-09)        阅读:

11月6日,民建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在我校江宁校区科技楼2号楼709室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徐永华副主委向大家传达了民建南京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于继明副主委传达了市委会关于开展2019年“议政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行动起来,多留心、多关注、多思考身边的人和事,提出一些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议案。

王预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大家对如何扎实开展好“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进行热烈讨论,计划近期安排两次调研活动,分别到外地和校内其他二级学院,通过调研开拓大家的视野,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做有担当的民建会员。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