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金科院支部召开下半年支部工作会议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0-07-08)        阅读:

7月7日上午,民建金科院支部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金科院支部主委于继明主持,民建市委宣传处二级调研员潘小苏、金科院支部7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于继明主委传达民建市委2019年度表彰会暨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徐永华副主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员徐升博士就最近很热门的《民法典》给大家进行了普法学习。

大家一起讨论支部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履职提质增效,创新参政议政方法思路,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结合支部会员的专长和能力,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方面进行特色建设。

民建市委二级调研员潘小苏解读了新修改制度的宣传和参政议政方面的制度,并就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要集智聚力发挥优势,加强交流精准发力;对标找差力争上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