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南京市委宣传处处长常庆忠一行来我校调研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0-11-13)        阅读:

11月12日,民建南京市委宣传处处长常庆忠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洋,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民建金科院支部主委于继明、副主委徐永华以及支部部分会员和会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洋对常庆忠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建市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概况以及民建金科院支部在学校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工作中双岗建功等情况。吴钟鸣介绍了机电学院概况及大力支持民建金科院支部主委开展工作的情况。于继明汇报了民建金科院支部2020年工作情况。

常庆忠介绍了民建南京市委会的情况,对学校长期支持民建金科院支部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并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履行党派职能和发挥基层委员会作用等几个方面对民建金科院支部主委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紧扣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发挥专业特长与优势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就民建金科院支部如何开展社情民意调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常庆忠处长代表民建金科院支部向我校贫困生发放了资助金。

 (通讯员:杨秀)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