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金科院支部会员到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科技交流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1-01-08)        阅读:

2021年1月7号,民建金陵科技学院支部于继明一行应梅山钢铁股份公司科协邀请,就智慧制造技术与企业各部门的企业骨干进行科技交流。梅山钢铁科协张主席、企划部蒋部长及制造部、设备部、能环部、运输部、冷轧厂、热轧厂、炼钢厂、炼铁厂、热电厂、新事业等部门的科技骨干参加科技交流。

于继明首先就国内外智能制造基本情况、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做了报告,并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学院智慧制造相关的基础条件、研究情况。在场的企业领导、部门科技骨干就当前智慧制造中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企业方表示将就智慧制造生产中的问题与学校进行深入合作研究。于继明对企业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计划在未来加深双方科技创新,以企业的真实需求为研究出发点深入研究,提升服务企业能力。

(供稿:民建金科院支部于继明)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