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宁基层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1-07-02)        阅读:

今天上午8点,在民建江宁基层委组织下,民建江宁七个支部分会员10余人在民建江宁之家(喜玛拉雅609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的过程,并正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既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后各支部代表进行了交流,认为中国当前的局面来之不易,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奋斗的结果。当前中国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大家实现了全国摆脱绝对贫困,是世界上了不起的成就。当前中国面临大挑战与大机遇,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记住走过来的路,将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和革命友谊的接力棒继续传承并发扬光大,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入脑入心通过深化学习教育传承弘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与共的优良传统,践行三好筑牢深厚的政治友谊从思想政治、组织发展、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制度等方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践行三好的本领深入实践,用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诠释三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