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8-01-19)        阅读:

117日,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洋,民进南京市委调宣处处长陆铮铀、组织处副处长胡刚、市委委员陆文杰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陈玉柱主持。

 

 

支部主委沈辉在会上总结了2017年支部的工作,介绍了支部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推进组织建设、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建言献策、民主监督职责、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一年来,支部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五一口号”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双岗建功促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陆铮铀处长用丰富的案例介绍了做好信息工作的体会,对会员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是什么、报什么、怎么写进行了辅导。胡刚副处长就民进会章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对继续开展好“五个一”活动进行了指导。市委委员陆文杰与大家分享了社会爱心工作经验与体会。支部会员陈晓艳向全体参会人员报告会费的使用情况。

黄洋部长对民进南京市委关心支持金陵科技学院及民进支部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支部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出色、出彩”。他希望民进支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弘扬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两聚一建”奋斗目标及学校中心工作再接再厉,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