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7-11-24)        阅读:

11月22日,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全体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洋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沈辉主持。

 

 

会上,陈玉柱副主委围绕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他在民进南京市委学习的体会作了学习辅导发言,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沈辉主委要求全体支部会员以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到推动民进各项工作和自身岗位工作上,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黄洋部长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掌握学习方法。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系统地学、持之以恒地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讲究学习效果。要始终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三要注重学习实践。把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实现早日建成南京软件科技大学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