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走进南昌特高压施工现场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1-05-27)        阅读:

5月25日,以“同心”为主题,由民革湖北省委会、民进南京市委会、民进武汉市委会、民革襄阳市委会、南昌10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临时党支部联合主办的“同心·文艺讲堂”活动,在南昌10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举办,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作为协办单位之一,支部主委沈辉应邀参与此次活动,一同前往的还有民进南京市委委员、国家一级演员朱蔺,国家二级演员周密,两位老师为特高压建设者们献上了精彩的越剧表演《柳毅传书-湖滨惜别》,唯美典雅,极具江南灵秀之气。

“同心·文艺讲堂”是民革湖北省委和民进南京市委发起服务社会的文化品牌,是跨地区跨党派的文化公益活动,截止今日,已经走过七载春秋,传唱着所有人的“同心”记忆。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作为“同心·文艺讲堂”系列活动的主要发起者,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我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民进精神,为树牢“文化自信”做出民进贡献。

                                                                                          (通讯员:陈晓艳)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