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召开“民进南京市基层干部大会精神”学习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2-09-01)        阅读:

831日,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民进南京市基层干部大会精神”学习会。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会议由支部主委沈辉主持。

   会上,陈玉柱带领支部会员学习了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孙百军在2022年基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民进南京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精神。沈辉对全体支部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积极参加支部会议,认真学习及贯彻和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积极撰写各类社情民意信息,多交流多思考多调研多提炼,进一步提升支部会员信息工作的质量;三是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在政治综合素质和道德品质上严格把关,为支部的蓬勃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四是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力争把组织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继续打造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的特色。

                                                                   (通讯员:陈晓艳)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