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9-11-05)        阅读:

2019年11月1日,致公党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在校图书馆107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主委唐亦玲根据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和致公党江苏省委、南京市委具体工作方案的要求,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会上大家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动漫图书馆的建设、课程思政教学等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学习,致公党金陵科技学院支部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与会致公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学校“两升”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