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王滨滨、马守明两名社员获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表彰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9-12-24)        阅读:

根据《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宁发【2019】25号),我校后勤管理处王滨滨、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马守明被评为2019年度先进个人。

2019年,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在我校党委统战部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锐意进取,积极履职,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将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我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