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举行换届大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9-12-31)        阅读:

12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在江宁校区举行。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盛俭,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大会并讲话。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秘书长李云勤、九三学社组织处长朱伟及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全体社员与会。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社主委沈辉代表我校兄弟民主党派到会致辞。

盛俭副主委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感谢金陵科技学院党委、校统战部对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大力的支持。他要求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新一届班子要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形成思想共识;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积极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因地制宜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要把自身建设作为抓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在金科院党委和校统战部的关心帮助下,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不辱使命,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尽责等各个方面尽显风采,再创佳绩。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代表校党委向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南京市委长期以来给予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离任委员以及九三学社社员为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组织建设和金陵科技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于新一届领导班子,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凝聚力;三是紧扣学校改革发展的主旋律履职尽责,希望九三学社支社新班子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与管理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进一步献计出力、出谋划策。他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对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予以关心和支持,为各位同志发挥聪明才智创造条件。

会议听取了杨凤祥副主委代表本届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刘荆、郝凌云、张国印、徐珊丽、张园园、徐楠组成的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新一届委员会。由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秘书长李云勤宣布了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换届的决定。

刘荆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讲话并表示,将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及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社员,为实现我校“两聚”“两升”发展目标,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