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积极参与九三学社创建七十五周年活动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0-09-05)        阅读:

9月3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在江宁区市民中心共同主办“民主传薪火,科学著华章”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专场文艺汇演。广大社员积极参与配合,进一步展示了新时代九三学社文化科技人才的精神面貌,表达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弘扬优良传统的决心。

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为文艺汇演制作的《民主传薪火,科学著华章》专题片,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社员刘自俭代表老社员上台领唱“祝您生日快乐”,社员张园园参与配乐朗诵《与共产党同心永铸辉煌》。

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社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继承弘扬学社的优良传统,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坚持事业发展主线,收官开局、攻坚提升,为推进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