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加环湖跑活动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1-04-30)        阅读:

4月23日上午,在风景如画的玄武湖畔,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参加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南京市委联合举办了“新征程•同心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九三微跑南京分团第一届环湖跑活动。160多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社员们奔跑在春光灿烂、风景如画的玄武湖畔,大家相互鼓励,奋勇向前,挑战着自己的极限。金科院支社马守明获得比赛前4名好成绩。

我校社员表示要认真落实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在坚定政治认同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过程中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按照“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学校“二化”战略,为大力促进内涵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坚持九三微跑团“为爱奔跑”理念,将推广健康生活理念与强化社会服务工作有机结合,彰显九三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