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社员扛起担当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1-08-07)        阅读:

   突发的疫情打破了夏日的美好,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社员放弃休假,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展现金科九三人的风采。

   支社主委刘荆参加了鼓楼区苏城苑社区的防疫志愿服务,在南京商业学校协助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及金信花园小区防疫值勤工作并给所在社区每户打电话核实核酸检测完成情况

   社员滨滨从发现疫情至今,天天在学校的江宁校区校进行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社员马守明工作从730日至今,参加了秦淮区委组织部组织的中华门街道长干里社区(聚宝园小区)、夫子庙街道乌衣巷社区(长乐路63号小区)值守,主要负责进出人员查验绿码、测量体温及台账记录。参加了三轮长乐路小学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主要负责检测人员身份信息录入和检测秩序维护。

   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终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