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年度会议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1-04-30)        阅读:


4月29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年度会议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知联会会长童丽丽主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洋出席会议。

会议上,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钱江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通报了学校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安排。与会会员就2021年知联会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就学校事业发展和统战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知联会会长童丽丽教授在会议最后指出,知联会是开展无党派人士工作的重要载体,全体会员要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依托知联会这个平台,充分发挥无党派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