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知联会赴江苏园博园参观调研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1-05-13)        阅读:

512日,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部分会员参观了江苏园博园。

据介绍,江苏园博园依托工业遗存、采矿区遗址等地形地貌而建,通过生态园林技术、绿色转型发展、多元文化融入,规划了时光艺谷、苏韵荟谷、云池梦谷、崖畔花谷等四大花园。

会员们参观了南京园等景观,详细了解江苏园博园的规划设计、艺术特点、管理运行等情况。校知联会会长、园艺园林学院童丽丽教授表示,南京作为承办城市,在建设中将亭台、楼阁、桥廊这些基本元素运用得恰到好处,通过城市山体的生态修复、更新织补和景观再造,打造出生态系统良好的都市地景奇观,体现出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作为学校无党派知识分子,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南京化战略”,依托学科专业优势,积极为南京的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更好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新南京建设。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传真:025-86188987;邮箱:tzb@jit.edu.cn